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岁月流转真心永恒

2015-06-06 10:37: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进军

热水炉,但考虑到一些年龄较大的旅客打开水不方便且容易被烫到,我们还是坚持做好这项服务。”列车长曾亚兵介绍。

“不能让旅客满意的服务是不到位的服务。”彭诚自豪地说,每次服务旅客,他都能收到旅客热情的回应。

为旅客提供生日餐、病号餐、清真餐等,每逢节日与旅客一起联欢,为重点旅客提供全程优质服务,帮助旅客寻回遗失的钱物……只要旅客有需求,车队就想方设法提供相应的服务。40年来,车队收到表扬信、感谢信等超过10万封。

记者手记

登上长沙至北京T1/2次列车,我感觉最与众不同的就是列车员的微笑和旅客的欢乐。

自列车从长沙站始发开始,列车员致欢迎词、扫地、整理行李架、送开水等,始终忙个不停,而旅客们对他们也时不时抱以热烈的掌声,人与人之间充满了温馨的互动。

40年来,长沙与北京间开行了许多新的列车,可为什么很多旅客总是喜欢坐这趟车呢?列车长曾亚兵介绍说,40年来,他们真心、真诚服务旅客的传统从未改变,代代相传,始终如一,也正是这种真心,才赢得了旅客的信赖。

车队列车员正因为真心,微笑才润人心田;正因为真心,才能注重各种细节,想旅客之所想,急旅客之所急,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让旅客成为忠实的粉丝。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