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临河分段暑期送去夏日里的“清凉”

2015-06-05 12:42: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讯员杨红梅

近期,在恒诺房建生活段开展“百日攻坚战”和“安全生产月”活动中,恒诺临河分段党政工团为管辖内的车间、班组送去了夏日里的“清凉”。

6月5日上午9时,该分段段长、书记和工会主席为临河地区各个车间、班组送去绿茶、冰糖雪梨各108件,西瓜1100斤,绿豆、冰糖各80斤。

乌海、临河俩个招待所为住宿客房更换了140块夏凉被,更换50块纱窗.共修理20多台空调。餐厅为就餐客人免费提供绿豆汤,增加夏季5种凉面,为住宿客人也送去夏日里的“清凉”。

该分段生活公寓科统一购置绿豆380斤,白糖240斤,发放到管内7个行车公寓,免费为乘务员供应绿豆汤。

职工们纷纷表示,感谢分段领导的关心,战酷暑、保安全,为百日攻坚战做贡献。(通讯员杨红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