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贵港货运营业所深入铁路专用线开展95306现场宣传活动

2015-06-05 10:42: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曾俏华

为更好地引导企业和货主正确使用95306的操作步骤,进一步促进宣传95306网上服务平台工作,加强营业部与企业货主的沟通与联系,6月4日,贵港货运营业所根据95306宣传推进方案,贵港营业所围绕“买票到12306,发货到95306。”的主题,走进贵港市各专用线开展现场宣传活动。

昨天上午,在责主管营销工作的副所长带领贵港营业部副工长、营销部负责人分别来到爱凯尔、二级站、粮库、森工站等专用线进行了宣传走访,了解专用线近来对95306的注册、使用情况,收集专用线以及货主对95306网上服务平台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通过工作人员现场演示操作新增挂单、应单、网上购销等功能,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各专用线宣传互联网服务平台的便捷与高效,使专用线的货主进一步了解使用95306,支持注册95306。

经过营销小组深入各专用线的现场宣传与操作演示,各专用线的企业货主纷纷表示对95306服务平台的认可,当即准备好注册材料让营销小组成员帮忙注册95306,昨天现场上交注册材料的企业有12家,初步达到预期的宣传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