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联合运输单位设备维护合同洽谈会在中铁四局朔黄分处召开

2015-06-04 16:25: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管龙

6月4日,联合运输单位设备维护合同洽谈会在中铁四局八分公司朔黄分处二楼会议室召开,来自中铁一局中铁三局、中铁四局和中铁十五局四家单位的甲方代表与来自萍乡诚和润(机车视频)、西安悦程(JK00430数据分析)、成都畅通(列尾)、天津文博(调监)四家单位的乙方代表共计14人参会,本次会议围绕运量下降,机车设备维护费用下调议题展开。

为响应精细化管理,节约开支,结合朔黄线机车上线率不高的情况,对机车保养费应根据运输量的下降进行下调。来自中铁一局、中铁三局、中铁四局和中铁十五局的代表分别就目前国内经济形势对煤炭市场的影响向乙方单位进行阐述,再从去年朔黄线整体运输效率进行了分析,目前各家单位仍受煤炭市场低迷影响,机车上线率严重不足,为起到降本增效,强化精细化管理,缓解各家单位由于运量下降造成的效益压力。四家甲方单位代表与来自萍乡诚和润(机车视频)、西安悦程(JK00430数据分析)、成都畅通(列尾)、天津文博(调监)四家单位的乙方代表就机车设备维护原有费用合同进行磋商,甲方结合自身目前经济效益情况向乙方提出需将原有合同费用降低到合同金额的50%-70%,而乙方提出只能降到90%,经过反复磋商,认真分析,最终双方达成一致,决定将维修合同金额降到去年的80%。

经过各单位与设备维护方的洽谈,会后,中铁四局八分公司朔黄分处技术部门经过认真评估,每年在机车设备维修方面至少可节约十多万左右的开支,有效的降低了运输成本,提高了运输效益。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