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庆机务段重庆北整备车间 专项整治SS7C

2015-06-04 10:12: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型机车

本报讯 (通讯员 张维)“SS

7C

067号客运机车的故障硅风机已更换完毕,振动检测无异音,可以进行吊装作业。”5月25日21时25分,重庆机务段重庆北整备车间的职工在电力检修库不停地忙碌着。

为确保SS

7C

型机车安全度夏,该

车间结合段SS

7C

型机车度夏整治方案,开展为期45天的该型机车安全度夏专项整治工作。

结合该型机车个性化整治项点,该车间通过对1月以来每台机车的碎修、“120”信息、大部件落修情况等进行梳理分析,量身确定了“一车一方案”的整治要点,逐台建立了整治档案。结合机车辅修、专项扣修,对高、低压柜控制线路、直供电系统等进行全面检查,确保机车各部件性能稳定、安全可靠。

截至5月底,该车间已完成25台SS

7C

型机车整治任务,预计6月中旬将完成剩下19台的整治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