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海局职工合理化建议成果获表彰

2015-06-04 10:04: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文姜

(记者苏文姜 通讯员严密)5月25日,上海市命名表彰了2013至2014年度上海市职工合理化建议优秀成果和上海市职工先进操作法优秀成果。

上海铁路局机关干部许科的 《货物运单电子化流程》合理化建议被命名为2013年度上海市职工合理化建议优秀成果,合肥车辆段职工丁可军的 《轴承精洗、风干、自动检修流水线研制》操作法被命名为2013年度上海市职工先进操作法优秀成果,上海大型养路机械运用检修段职工朱升涛的 《QS650枕底清筛机剥砟装置研究》合理化建议被命名为2014年度上海市职工合理化建议优秀成果。

此外,杭州北车辆段杭州设备车间技革小组的 《轮对定点涂油先进作业法》被命名为2014年度上海市职工先进操作法创新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