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足不出户尽享便捷服务

2015-06-04 09:56: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傅世忠

(记者傅世忠 通讯员马威 郑飞)5月20日10时,大板单身公寓住寓职工周向阳报修房间门锁损坏。15时,呼和浩特综合公寓住寓职工李岁虎报修卫生间便池堵塞……一条条微信推送而至,内蒙古集通铁路集团公司 “微后勤”服务平台管理员梁治国立即通知相关负责人,确保60分钟内赶到报修现常

集通铁路后勤管理段围绕 “全力保障一线、真诚服务职工”的工作思路,自主研发了 “微后勤”服务平台。这个平台分为 “订阅号”和 “企业号”两大板块,对外,他们提供报修预约、单身入注房屋租赁、宾馆预订和实用信息推送等服务,指定专人盯控微信后台,及时进行调度指挥,委派就近职工提供上门服务;对内,他们优化管理方式,提供会议组织、点对点任务派分、发送日报通知等服务,实现日常管理快捷化、规范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