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成贵铁路项目经理部开展 “安全生产月”宣誓活动

2015-06-01 11:36: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建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员工的安全质量意识,6月1日早点名,中铁四局成贵铁路项目经理部开展了“加强安全法制,保障安全生产”安全质量月宣誓活动。

“我是一名中国中铁员工,我工作的安全和质量,关系到企业的发展和荣誉!我郑重承诺:忠诚企业、恪尽职守、珍爱生命、铸造精品……”,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响入云霄,表达了该部全体员工对“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信心和决心,宣誓结束后,参加启动仪式的全体人员庄重的在宣誓牌签下了自已的名字,再次对自己的誓言做出了承诺。(郭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