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太原局党校“送教上门”

2015-06-01 09:29: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强通讯

(特约通讯员田强通讯员牛晓春 亢红霞)5月以来,太原铁路局党校将课堂搬到现场,深入全局各基层站段,为广大职工面对面传授营销知识,增强他们的现代物流转型发展意识。

太原局党校组织全员认真学习铁路现代物流建设现场会精神,逐一解读铁路现代物流的内涵、发展目标、基本要求等内容。这个局党校结合现场工作,将铁路现代物流知识充实于教材中,形成了 《铁路现代物流建设现场会精神解读》 《路局现代物流建设精神解读》 《铁路市场营销知识》 《铁路现代物流的发展》4门精品课程。

这个局党校派骨干教师参与太原局组织的 “现代物流建设 ‘送教上门’千人培训”宣讲活动,分批分组对太原北站、大同站、榆次站的千余名货运营销管理人员和货运客服人员进行培训。他们还邀请物流协会专家详细讲解现代物流产业发展现状、现代物流产业链的搭建、营销技巧与实践等内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