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我心里的“富乐山”

2015-05-30 10:31: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成都供电段王彬之子 五年级

王忻宇

在一个温暖的早晨,我们作文班的同学来到了富乐山参观游玩。上山的路两旁,各种颜色的菊花摆放在一起,没有什么吸引我的地方,感觉很无聊。我心里忽然冒出一个想法:那就是把富乐山的几个重要参观景点改造改造。

大门口要现在的造型颜色有点暗,给人感觉很沉闷。我想把大门前的草墙造型用鲜艳的小花给它镶嵌上一条亮眼的花边,再用白色或者黄色的小菊花做成“富乐山欢迎您”的字样,最好还要在这面草墙背后的阶梯上,沿着山势用漂亮的各色的菊花做成一条花廊,让游人一进富乐山就陷入花的海洋。

景点瀑布处要加宽瀑布,加大水流让瀑布的水声在公园外都能听到,在瀑布的下方挖一水池,养上几十条大鱼、小鱼,池边栽上花草,有绿的、红的、黄的,高的、矮的,一丛丛地堆在瀑布周围。再多设计上几张长椅,让游人可以边休息边赏花还能聆听瀑布的声音。

大草坪那个很大很大的草屏幕上,设计两条龙在戏珠或者是吴刚砍桂树什么的神话传说。我要把两条龙和吴刚设计成电动的,让他们可以跟随音乐而做出不同的动作,体现出我们绵阳科技城的魅力,顺便再设计出一条无障碍通道让身有残疾的游客也可以畅通无阻!

这就是我心里的“富乐山”。

(成都供电段王彬之子 五年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