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丰台机务段举办文艺汇演

2015-05-29 21:31: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丰富、活跃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激发干部职工在 “三保一实现”活动中的内在动力,丰台机务段于5月22日举办了2015年 “五月鲜花”职工文艺汇演暨中国铁路文工团慰问演出。来自这个段各车间、科室的15个代表队与中铁文工团的演员们同台演出。

丰台机务段干部职工、家属代表共计600余人观看了这场演出。演出一开始是大合唱,大合唱的曲目包括 《豪迈的京铁人》《车轮滚滚向前方》及 《“毛泽东号”之歌》。职工们的歌声铿锵有力,唱出了精气神,激发了正能量。接下来,职工们精心编排的民族舞、现代舞及中铁文工团演员们带来的多个精彩节目更是将演出推向了高潮。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将丰台机务段礼堂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据了解,丰台机务段一直把企业文化建设与当前实际工作有机地结合起来,将爱国、爱党、爱岗意识有效融入干部职工的日常行为中,努力激发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有效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

诸颖 李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