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八分公司朔黄分处承办业主方演讲比赛

2015-05-26 17:50: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管龙 周为国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上一个
  • 图为演讲比赛现场.jpg
  • 图为演讲比赛现场2 (1).jpg
  • 图为演讲比赛现场2 (2).jpg
下一个

5月26日上午,朔黄铁路机务联运管理中心演讲比赛在中铁四局八分公司朔黄分处一楼会议室举行。以安全教育为主题,朔黄铁路机务联运管理中心组织各联运单位大力进行安全教育培训,确保运输工作安全平稳推进,今年的联合运输演讲比赛由中铁四局八分公司朔黄分处承办。

本次活动中铁一局中铁三局、中铁四局、中铁十五局、天津南环、京铁公司六家单位共13名选手,比赛现场观众加评委共计60人参加。比赛规则为每名选手演讲时间不得超过7分钟,演讲完毕,评委根据演讲评分办法进行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汇总分数的平均值为最后得分。13名选手分别从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个人身边的案例、各家单位对安全的见解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博得了现场观众的一阵阵掌声,充分体现出对安全运输生产的重视,也展现了乘务员们刻苦学习,认真对待工作的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中铁三局的选手获得第一名,京铁公司和中铁一局两名选手获得第二名,中铁四局两名和天津南环共三名选手荣获第三名。

2015年业主方演讲比赛在分处成功举行,成为增进各联合单位友谊,联系业主方的桥梁,今年的演讲比赛在保证安全运输生产的同时,使乘务员们绷紧了“安全为天”这根弦,“时时刻刻注意安全”的工作理念深入人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