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坚守岗位 积极奉献

2015-05-26 16:15: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讯员:陈殿民

5月12日5点20分施工,由站长潘磊带领职工进行施工作业,全站职工坚守岗位,认真完成各项工作。

这天本来是劳动节,大部分单位已经放假,铁路这个奉献的行业的职工还在奋斗,凌晨5点20分开始施工,卓资山车站的职工凌晨4点就已经开始做施工前的准备工作了,每位职工本该带着一丝疲倦的脸上却显现出的是一份坚持。在车站运转室里,所有职工都为施工忙碌着。施工到点开始进行,职工们在站长潘磊的领导下有条不紊的进行自个岗位的工作,这样的工作一直持续到7点50分才结束,看着职工们放松下来的脸庞和带着喜悦的笑容,由衷的对这些奋斗在一线的职工致敬。

坚守各自的岗位,为这份职责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奉献自我,为旅客营造了安全的出行条件。铁路这朵花因爱岗奉献的职工而绽放。(通讯员:陈殿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