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赣龙铁路召开全员安全培训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2015-05-23 09:24: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璐

为强化全员安全意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施工细则,推动企业安全发展,2015年5月20日下午两点半,在赣龙指挥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员安全培训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党工委副书记张有江、安全总监练安阳、安质部长张昭、各专业支部书记及安质员参会。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张有江首先传达了《中铁电气化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工程项目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关于在赣龙线开展全员安全培训教育工作的重要性、有关要求作了详细的部署和说明,随后他强调了群众安全监督员要充分发挥预防和监督作用,为项目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安质部部长张昭对安全培训日常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要提高认识、履责到位,深刻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各专业安质人员要加强督导、强化考核,确保安全教育培训取得实效。

安全总监练安阳就全员安全培训方式、培训经验、群安员工作、存在的问题等跟大家进行了讨论,各专业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就如何做好下步全员安全培训工作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练总还组织大家观看了股份公司全员安全教育宣传片《违章心理举要及相应对策》,通过观看安全教育宣传片,大家深深体会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认识到只有把安全生产思想筑牢在每一名职工心里,努力提高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才能有效遏制和防范生产安全事故,促进企业安全和谐发展。

会议的最后,指挥部组织了全员安全教育培训闭卷考试,进一步强化全员对所学知识的理解和认识,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