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营销战线的“花木兰”,巾帼不让须眉

2015-05-22 13:00: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雅静

王建英,52岁,是太原北站松庄营业部的一名货运营销员。虽然是一位年过半百的女同志,但跑起营销来可是巾帼不让须眉。自铁路货改太原铁路局推出“三晋货物快运列车”以来,王建英第一时间便冲向了现代物流这片大市场,当起了三晋快运营销主战场上的中国英雄“花木兰”。

勇闯市场 谁说女子不如男

也许在别人看来,像营销客户这类抛头露面的活都应该是男人该干的活。可王建英偏偏就不认这个邪。别看她已经50多岁了,通过她的走访营销下的客户还真不少。晋中市晋阳老醋坊有限责任公司、山西金麦穗食品有限公司、太原市洪达鑫贸易有限公司、太原市宁化府益源庆贸易有限公司、龙达物流、金天山物流等等企业,可都是靠她一家一家谈下来的。

每天,王建英都会提前规划好将要走访的客户企业。带着三晋快运列车宣传册、列车运行时刻表、运价里程表、运费速算表等各类材料,做足了充分的准备来到客户企业这里,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的沟通。详细充分的介绍三晋货物快运的运输优势。

“三晋快运贯穿全省南北地区,是固定编组、固定运行时刻、固定运行时速、固定停靠站的货物快运班列,您要发省内临汾、大同、朔州、侯马、运城等地,都能当日发次日到,若考虑装卸车时间,基本上3天左右就能到达目的地,不必担忧不良天气的影响。另外,我们提供专人上门服务,全程跟踪发货各个环节,您只需一个电话表明发货意向,之后的一切我都全权为您办理,还随时向您报告货物发运情况,省去了您公司人员跑东跑西联系汽运各环节的时间!”

细致仔细 男子不一定如她

为了让客户安心、放心、舒心。

她也会拿起计算器,认真为客户计算同批货物公路运输费用、整车运输费用、集装箱运输费用、三晋快运零散费用、三晋快运批量运输费用。仔细为客户核算成本,确保客户选择最为实惠,实现客户利益最大化。

对于她营销回来的货源,每一单她都尽心尽力,全程陪同客户办理发运手续。时时追踪货物走向,并且及时向客户反馈,让客户心中有数,心不慌。

对于她好不容易走访营销回的客户,她都会建立客户档案,细心打理。将不同客户的发运量、发运去向、时限要求、倾向运输方式等等需求特性都一一写明,方便为客户提供管家式的服务。

别看她已经52岁了,可无论是95306网站、三晋快运服务平台网站、三晋快运微信平台、95306微信平台,她也都能玩的转。她也常常感慨,“科技进步的这么快,有了这些先进的手段,我们营销起来就更方便了。”

三晋快运开行至今,仅王建英一人就营销回来1556692公斤的货物,创收运输收入31964元。

王建英,就是这样一位奋战在三晋快运营销战线上的“中国英雄”。她用她的勇敢、细致、真诚、敬业,赢得了客户,揽回了货源,也为全体营销人员树立起了榜样。(郭雅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