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株洲铁通加强光端口整治 提升网络质量

2015-05-19 11:52: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琳

为不断提升网络质量,株洲铁通自4月起,主要针对管内各经营部光功率不达标的端口开展整治工作,确保实现光端口达标率95%以上。

一是根据整治推进计划将需要进行光功率整治的用户数据下发到相应区域经营部。

二是要求网维中心成立整治小组,抽调精干技术人员解决设备光口劣化、主干光缆衰耗不合格、分光比不合理的问题,确保整治后末端光功率衰耗小于-25db。

三是对于未验收工程,要求网维中心提出整改意见及时反馈至工建中心,由工建中心督促相关施工队完成工程不达标项目的整改工作。

四是将XPON网管端口查询权限调整到区域经营部,要求网运部主管工程师组织经营部装维主管集中培训,使其尽快掌握XPON网管系统实时查询功能,不断提高经营部光功率整治技术支持手段。

五是加大奖惩力度。一方面,对于完成不好的经营部,按照完成推进计划90%以上、85%以上、80%以上,分三档给予考核,并对经营部“装维质量指标”指标项扣除5分。对于维护中心未能及时提供整治数据,未能在三天内完成上行不达标设备及线路整治,而影响经营部达标整治的,将在“月度劳动竞赛评分”的“互联网指标”部分扣除10分。另一方面,对于完成好的经营部,则按完成整治推进计划95%、100%、以100%以上,分三档进行结算整治费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