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额哈铁路建设内蒙古境内 单日架梁24片创纪录

2015-05-18 16:37: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方建新、史鹏、尹辉

“额哈铁路建设单日架梁24片的纪录马上刷新啦!”中铁十四局额哈铁路项目部架桥机操作手王力兴奋的喊了起来,打破了戈壁滩上黎明前的静寂。从16日7点30分至17日凌晨4点,20小时内,在架设内蒙古境内额哈铁路183公里处砾石滩特大桥过程中架梁24片,完成了砾石滩特大桥45孔32米梁的全部架设,创造了DJ180公铁两用架桥机额哈铁路单日架桥片数新高!

为确保额哈铁路年底建成开通运营,临策铁路公司加强施工现场组织,优化施工方案,全力推进铁路建设。在架梁过程中,中铁十四局额哈铁路项目部克服戈壁滩施工无水、无电、无信号,风沙、高温、曲线半径小、桥梁运输不便、现场施工场地狭窄等诸多困难,将架梁作业组分成两个小分队,由项目部班子成员亲自带队,倒班连续作业。每次架梁前作业组都提前现场查看,召开分析会,核对相关数据,制定周密架梁方案。特别是进入4月份后,根据额济纳境内大风沙尘天气多的实际,及时关注天气变化,早安排、早组织,确保了架梁工作万无一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