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四局承建额哈铁路一标段 170公里线下路基工程全部交验完毕

2015-05-18 16:35: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史鹏 尹辉

5月14日,随着DK167+000~DK170+000段路基顺利交验,中铁十四局集团额哈铁路一标项目部170公里线下主体路基工程已全部交验完毕,为额哈铁路2015年底顺利通车打下坚实基础。

额哈铁路线起自临策铁路川地托站,经内蒙古自治区额济纳旗、甘肃省肃北县、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市,终至兰新铁路哈密东站,正线长度629.9公里,总投资98.7亿元,中铁十四局集团负责施工的一标段,位于内蒙古额济纳旗境内的额哈铁路起点,线下工程长170公里(路基土石方1300余万方,桥涵结构物394座),铺轨、架梁工程315.83公里,电力永临结合工程419.383公里,优化调整工期为18个月。

自2014年6月底开工以来,中铁十四局额哈项目部克服戈壁沙漠施工中的诸多困难,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在确保施工安全、质量的前提下,连续作战,全力推进工程建设。特别是2015年3初复工后,该项目部进一步积极优化施工方案,增加人员设备投入,科学部署,运用机械施工和人工配合相结合的施工方法,严格按照铁路路基施工技术规范进行施工,保证了路基施工质量和进度,并采取“成型一段、交验一段、分阶段交验”的方式确保路基施工、交验工作顺利向前推进。

当前,额哈铁路建设已到关键时期,中铁十四局额哈项目部于4月28日,开展起“建功蒙新大通道,立业亚欧新丝路,大干90天”劳动竞赛,全体员工团结拼搏、争创一流,决心再接再厉,完成好后续施工任务,安全、优质、高效实现额哈铁路2015年底建成通车的总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