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京广自闭项目部认真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

2015-05-13 11:35: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进一步提高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安全生产知识及安全操作技能,5月12日,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一段京广自闭项目部组织全员进行安全培训。

    培训会上,参培人员认真学习了新《安全生产法》及相关文件内容,党支部书记杨锋对学习重点进行了解读和说明,并针对铁路安全红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现场工程施工作业内容,必须制定对应施工方案,签署安全协议,经过审批之后方可进行施工;二是严禁超范围、无计划施工,严格按照三不动、三不离、四不放过的原则处理施工作业内容;三是施工人员要按规定着装,现场设置防护员、驻站联络员,确保施工过程安全进行;四是杜绝施工现场安全隐患,施工材料不得侵入铁路限界,不得违章指挥强令他人冒险作业,及时整改发现的安全隐患。

    杨书记强调,培训会后,全员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安全生产系列文件的内容和精神实质,各工班长每周要组织安全学习讨论,定期进行工作汇报。

    项目部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在保质保量完成生产任务的同时,在工作中积极贯彻和落实新《安全生产法》,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李宜钊/文  王华滨/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