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宣讲团到集通五分部进行全员安全教育培训

2015-05-12 23:14: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5月10日下午六点钟,中铁四局集(宁)通(辽)五分部(一公司)第三培训宣讲团到集通五分部对254名员工及劳务队人员进行现场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培训现场公司宣讲团成员有针对性的对集通铁路既有线施工、顶进涵施工、站改施工、土石方爆破施工安全注意事项、应急救援和自救、互救知识进行详细讲解,并利用幻灯片直观形象的对高空坠落、火灾、坍塌、机械伤害、触电等安全事故案例进行分析解说。该项目部全员聚精会神的听讲,会场上秩序井然,大家都被那一幕幕触目惊心的安全生产事故演示片所震撼。整场教育培训会议历时3个半小时,中途休会15分钟,大家都纷纷表示这类安全教育培训会议真实具体、形象生动,给人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

这次全员安全教育培训活动内容丰富、覆盖面广、针对性强,也让大家绷紧了安全生产心弦,这对日常安全施工生产具有现实指导意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