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通铁路白旗工务段强化轨料回收闭合管理

2015-05-12 11:39: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建涛

连日来,集通铁路白旗工务段从工作量调查、轨料回收组织、台账精细管理等方面入手,狠抓废旧及再用钢轨回收管理工作。针对轨料回收战线长、数量多的实际,该段材料科组织相关车间班组,采取核对台账与现场核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备轨和废轨的位置、数量、长度、轨型进行准确统计;收轨过程中,提前对待收轨料进行收集堆放,提高收轨作业效率;每天收轨作业完毕后,组织车间、班组及时更新段控备轨明细表、钢轨电子台帐,形成调查、回收、复核闭环管理。(王建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