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自治区交通建设管理局党委书记苏彪莅临 中铁航空港一公司G314线奥布公路工程第二合同段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5-05-12 11:25: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海峰

5月11日上午,自治区交通厅党委委员,交通建设管理局党委书记、副局长苏彪莅临中铁航空港一公司G314线奥布公路工程第二合同段项目检查指导工作,交通建设局相关领导,建设局执行二处处长玉山江•伊布拉音随同。在奥布指挥部指挥长陆军、奥布总监办副总监袁延春、第二驻地办驻地监理和该项目领导班子的陪同下苏书记一行深入项目施工现场进行检查和指导。

苏彪书记重点对项目公格尔隧道施工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当虽然日漫天尘沙,但看到现场随风飘展的彩旗,整齐排列的标示标牌,员工们饱满的精神状态,苏书记兴致勃勃笑容满面。项目王经理向苏书记详细介绍了隧道施工进展情况、安全步距控制、工序安排、隧道安全监控措施以及整体进度安排。在检查过程中苏书记同奥布指挥部领导和项目领导就隧道重点工序安排、质量控制、安全管控进行了详细的交流。苏书记对隧道整体进度情况,工序质量控制很是满意。

检查中苏书记强调:公格尔隧道和特大桥是奥布公路的重要节点工程,对于整体进度至关重要,第二合同段施工进展良好,质量控制也是符合规范要求,指挥部、两级监理和施工方要相互配合协调,相互监督,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精益求精,加快整体施工进度。

苏书记对项目全体参建人员的辛苦努力表示感谢,希望项目部继续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克服困难,科学组织施工按排,齐心协力,把控好施工安全质量,建设精品奥布公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