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让一线劳动者安心工作中铁一局额哈项目部为全体参建人员体检

2015-05-04 14:30: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方建新

劳动者最光荣。4月30日—5月3日中铁一局额哈铁路建设项目部专程邀请局电务处职工医院医疗工作人员,从西安赶往哈密,对参加额哈铁路站后工程建设的441名人员进行身体检查,受到建设者们称赞。

中铁一局额哈铁路建设项目部主要负责额哈铁路新疆哈密至甘肃马鬃山间10个站9个区间站后工程,涵盖通信、信号、电力、房建、给排水、车辆、站场等设备安装工程,标段长339.51千米。由于额哈铁路建设施工地点多在荒漠戈壁地区,且无水、无电、无信号,施工条件异常艰苦。为确保参建人员能够有良好健壮的身体,该局在“五一”节期间邀请局电务处职工医院医疗工作人员,深入到施工现场为441名职工进行体检。体检内容主要包括内科、外科、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心电图、乙肝全套等。检查过程中重点对有职业禁忌症和职业病者,及时提出处理意见。通过4天的紧张工作,所有体检人员身体合格。此次体检,对一线作业人员的身体健康状况做了全面摸底,为后续的施工生产铺好了“健康路”,架好了“安全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