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一段工程项目全员安全教育培训正式启动

2015-05-04 11:46: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聂宝光

    为认真贯彻公司工程项目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全面加强对工程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全体员工和全体协作队伍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切实增强企业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安全生产知识、安全操作技能,构建全方位、全覆盖、常态化、系统化的安全生产大宣贯大培训机制,促进各项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推动企业安全发展,根据公司电三安(2015)82号《关于印发<中铁电气化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工程项目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一段于4月30日上午在郑州段部开展了工程项目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启动仪式,段长王建设、段党委书记杨景正等领导班子成员及在郑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杨书记主持。

    活动首先由段工会主席杜运清传达了三公司工程项目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组织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开展工程项目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意义和目标要求、安全教育培训工作的对象、主要内容及推进方式。随后,主管安全副段长乔虎军结合我段施工任务繁重,新入职员工数量多等实际情况,详细解读了安全教育培训工作的实施步骤,并对培训工作的责任分工和后续活动的组织实施内容进行了研究部署。

    段长王建设对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全员安全教育培训要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培训对象要突出“三全”,培训内容要突出“三安”。二是认清安全形势,绷紧安全神经,严禁无计划超范围施工。三是既有线施工任务繁重,安全工作要重点管控,四是注重联调联试期间的各项安全工作,坚决不触碰安全红线。五是持续开展人员培训,加强劳务队伍管理。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标志着一段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全面正式启动。【聂宝光 /文/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