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航空港一公司G314线奥依塔克至布仑口段公路项目第二合同段项目部五.一节前慰问劳务工队

2015-05-02 20:13: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海峰

随着天气的不断回暖,施工生产进入“黄金”季节,但中铁航空港一公司G314线奥依塔克至布仑口段公路项目第二合同段项目部所处区域依然是大风天气不断,气候干燥,沙尘漫天,项目全体参建人员却顶着沙尘,用筑路人不屈不挠、坚不可摧的精神不断掀起施工大干的热潮。5月30日,该项目部工会组织在五.一节前慰问劳务工队活动,由项目工会主席王兰新深入施工现场,带着项目党政工团真诚的慰问和关心,给在坚守在施工一线协作队伍送去一份关怀。

为提高现场作业人员的生产积极性,项目部给各工队提前购置了白糖、矿泉水等慰问品。由项目工会主席亲自送到农民工手中,切实发挥基层工会的作用,在干燥尘沙的天气给农民工送去一份关心和爱护。在发放慰问品过程中项目工会主席同农民工朋友一一握手,并叮嘱大家注意安全,注重个人防护,感谢大家为奥布公路的建设辛苦努力。

收到慰问品的农民工纷纷表示:“虽然远在新疆环境恶劣,现场施工条件艰苦,项目领导却时刻关注我们,在五.一劳动节前给我们送来慰问品,带来项目部的关怀和关爱,我们非常感谢,将以实际行动确保各项节点计划保质保量如期完成。”

通过开展节前慰问活动,更加调动了一线作业人员的生产积极性,拉近了与农民工之间的距离,鼓舞了士气,激发了施工大干的激情,一线作业人员鼓足了干劲,在五.一节期间坚守在各自工作岗位,有效保证了该项目现场施工生产全面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