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航空港一公司G314线奥依塔克至布仑口段公路项目 第二合同段项目部“五.一”劳动节开展多项文体活动

2015-05-02 20:12: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海峰

五.一”国际劳动节,在这个专属于辛勤工作劳动者的节日,中铁航空港一公司G314线奥依塔克至布仑口段公路项目第二合同段项目部“五.一”劳动节开展多项文体活动奥布项目全体参建人员依然坚守在岗位上,为项目施工生产奋力拼搏。为了让全体职工度过一个欢乐愉悦的节日,缓建压力卸掉一身疲惫,陶冶情操,奥布项目在“五.一”期间组织开展多项文体活动。

4月30日下午奥布指挥部组织奥布公路全线施工和监理8个单位,盖孜边检站以及奥依塔克镇政府等人员在奥依塔克镇组织进行篮球友谊比赛,该项目积极响应指挥部开展篮球赛的号召,选拔7名篮球队员参加比赛。虽然比赛当日风沙漫天,尘土飞扬,天气阴沉,不时飘落着夹带黄土的雨滴。但完全没有影响到赛场上队员们激昂的情绪,赛场上项目队员们不断改变战术,齐心合作,个个在赛场飞驰疾奔,传球接球准确到位,远距投篮轻巧灵活,篮板扣球腾空跃起,个个帅气十足,让场外观战的人的心情随着篮球的移动激动不已,观众的喝彩和掌声此起彼伏

5月1日,下午在该项目部驻地组织开展了乒乓球、象棋等娱乐活动整个项目部处在欢乐轻松的氛围中。乒乓球赛场选手们跃跃欲试,你争我夺,尽显个人风采,移步换位寻找对方漏洞,飞速旋转的回旋球,力道十足的扣杀球,惊险而来的擦边球,个人擅长技巧性动作让围观的职工大饱眼福。同时在会议室举行象棋比赛,比赛双方都想尽办法占据上风,每一步棋都万分小心,不给对方有回旋的余地,双方是寸步不让,僵持对垒用尽心机。由于天气原因羽毛球赛和拔河比赛没能进行,比赛后项目部为参赛选手分发了丰富的奖品。

5月1晚上该项目部组织职工聚餐,各工区也同时进行聚餐,让职工们身心得到放松。4月30日晚上一场沁人心扉的及时雨将数十天的沙尘冲刷的干净利落让人感到一股清爽的气息。虽然大风不断,但湛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巍峨挺立的公格尔雪峰和喘喘奔流的盖孜河共同给项目全体参建人员带来节日的祝福。

通过开展“五.一”文体活动和职工聚餐,让职工们心情得到放松,感受到项目部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大家不分彼此,增进了友谊,振奋了精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