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绵阳站 多举措保“五一”运输平稳有序

2015-04-30 12:45: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若欣

本报讯(通讯员 王晓强 记者 刘若欣)

“3个售票窗口对话质量不高,必须马上更换。”4月18日,绵阳站站长王勇带领工作人员对客运设施设备进行“拉网式”检查,确保“五一”小长假运输正常运行。

据了解,该站“五一”小长假预计发送旅客9.7万人,较去年同期增长21.5%,其中直通预计完成1.13万,较去年同期增长9.1%,管内预计完成8.6万人,较去年同期增长24.6%。

为确保小长假旅客安全、方便、温馨出行,该站对自动扶梯、残疾人电梯和消防、自动售取票机等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检查,整改问题17个;与公安等部门合作,针对反恐防暴、列车大面积晚点、突发大客流等情况开展了应急演练,确保非正常情况下的应急处置能力。该站还完善服务台、重点旅客服务区服务流程和服务内容,对站场环境进行整治,为旅客提供良好的乘车环境。

该站充分发挥“雅心之声”服务品牌的作用,提前通过绵阳日报、晚报、绵阳电视台阳光政务、交通广播等平台加大小长假期间增开临客车次、列车晚点等客运信息的宣传力度,引导旅客合理安排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