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道口变模样 安全有保障

2015-04-29 08:40: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金祺

(通讯员张金祺 李杰)为了强化道口安全管理,近期,太原工务段管内10处繁忙道口进行重新改造,在栏杆 (门)上增设1700米警戒绳,将4处简易结构的升降式手把杆改为封闭式手推栏,并根据城市道路宽度设置相应长度,在栏杆 (门)的下部划设了迎车位,防止因机动车碰撞栏杆 (门)对道口工造成人身伤害。此外,他们每个季度对道口栏杆 (门)及护桩进行一次刷油,张贴反光纸,起到警示作用,并利用视频装置加强道口监控。

针对多处道口地处城乡结合部、房屋陈旧设备老化的实际,他们对道口房及设备进行了修缮和更换,添置了热水器、更衣柜以及备品箱,工作环境大变样,道口员们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岗位,保障道口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