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二公司在青岛枢纽地区开展物资管理专业培训

2015-04-28 09:53: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本报青岛讯(通讯员 刘小蓉 羊磊)日前,二公司在青岛枢纽地区开展物资管理专业培训。

这次培训集中了青岛片区在建项目全体物资设备人员,主要学习了新版《中铁二局物资管理办法》、《钢轨和石化产品集采专供管理实施细则》、《物资(集中采购)招标管理实施细则》、《项目部物资精细化管理实施细则》、《物资供应商管理实施细则》等管理制度,并对重点进行专项解读。培训旨在更新物资设备人员管理观念,以“一个办法,四个细则”为基础,对照以往的物资管理业务工作查漏补缺,进一步细化项目物资管理,加强物资消耗全过程管控,全面推进工程项目物资精细化管理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