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推进电商平台物资集中采购

2015-04-28 09:50: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本报成都讯(通讯员周钦)日前,六公司在中国中铁电商平台发布“招标通知”,由公司本部联合所属各在建项目部实行“两联”制度,大力推进电商平台物资集中采购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为尽快实现中国中铁物资设备必须集中采购、中铁二局2015年物资集中采购率达到100%的精细化管理要求,六公司在乙未羊年春节就对物资集中采购工作进行了精心的总体部署,强调本部与各在建项目部联合集中采购,全面推行西南、华中、华东、西北等4个片区实行区域集中采购的“两联”制度。

这次首次利用中国中铁电商平台采购中空锚杆,计划金额214万元,预计4月10日全部完成。

截至目前,已完成物资采购214万元,与传统模式相比,采购成本下降27.25%。

据悉,他们去年就启动了阿里巴巴电子商务平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