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主持召开津保开通推进会

2015-04-28 09:49: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本报河北霸州讯(通讯员 唐乾理)4月9至10日,中国中铁副总裁刘辉、安全总监李凤超在中铁二局集团公司总经理王广钟、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李政等陪同下,对津保铁路进行平推检查。

4月9日,刘辉深入津保铁路第IV标段中铁二局管段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霸州西站工程进度、当前铺轨进展、安全质量及施工组织安排情况,要求提高认识,科学组织,措施到位,精心施工,狠抓安全、质量,确保铺轨任务按期完成。

4月10日,刘辉在霸州制梁场主持召开津保铁路保铺轨保开通工期现场推进会。北京铁路局常务副局长朱惠刚、副局长廖文,津保公司总经理张立明,王广钟和中铁六局、大桥局、电气化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要求,各参建单位要把津保铁路年底开通作为政治任务来抓,科学组织,全力推进,加强配合,强化安全责任管理,向京津冀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强调,必须进一步提高津保客专年底开通重要性的认识,以“现场保市场”,行动要快,狠抓落实,加快推进,确保实现津保铁路年底开通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