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麦乡”何以飘香铁路

2015-04-27 14:57: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涛平

(通讯员郭涛平 柳红霞)“通过这3个多月的合作,你们的全程物流服务很到位,我为你们点个赞。”4月14日,在河南天香面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该公司王经理对到此回访的洛阳车务段巩义站货运车间主任李俊莉这样说道。

河南天香面业有限公司以面粉生产及挂面加工为主,日处理小麦1800吨,其 “麦乡”系列产品销售至全国20多个省市。几年前,该公司曾在巩义站发运过面粉,但因棚车不够,面粉上站后不能及时发运,加上运输时间长,此后,他们便改为公路运输。

货运组织改革实施后,李俊莉多次到该公司进行宣传营销,但都被王经理拒绝了。今年年初,李俊莉再次到该公司,向王经理宣传铁路新推出的优惠政策,保证货物随到随装,并根据该公司产品特点,制订运输方案,做到产品对路、价格实惠、服务到位。李俊莉的 “精打细算”终于打动了王经理, “麦乡”飘香铁路。

从货物上站、车辆选择、车辆清扫到装车挂运,李俊莉和同事们紧盯关键环节,确保货物快速、安全发运。今年以来,巩义站发运河南天香面业有限公司面粉56车、麸皮52车、挂面3车,增收90多万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