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五公司规范责任成本验工计价工作

2015-04-20 17:01: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本报成都讯(通讯员官贵羊)为了更好地发挥成本管理信息系统的作用,践行精细化管理,近日,五公司采取一系列强有力措施,全面抓好项目责任成本验工计价工作。

为了让精细化管理落地生根,五公司统一部署,迅速行动,严把四道关口,规范项目责任成本计价工作。严把资料上报关,项目要按照规定表单格式,及时上报责任成本计价相关资料,对逾期上报的项目给予处罚;严把数据填写关,项目在上报责任成本计价资料时,按规定填写齐全的相关数据,如电子表格的行宽、列高等均须符合规定;严把台账审核关,项目在施工图到位后,要及时清理施工图数量,及时将工程数量台账报公司工程部审核,并根据审核数量及时对责任成本预算数量进行修正,严禁出现超责任成本预算数量计价现象;严把验工计价关,所有项目现场管理费及其他费用的责任成本计提、验工计价等,要严格按完成产值比例进行计算,书面报公司进行签认,以便公司加强项目资金使用控制,加强项目精细化管理工作。

又讯(通讯员梁红艳)日前,五公司贵州及四川片区精细化管理培训(安质管理第一期)在西成指挥部开班,来自鑫诚钢构、西成项目、成都府河桥项目的多名安全质量管理员参加了培训。在为期6天的培训时间里,学员们以安全质量管理为重点,全面、系统地学习中国中铁和中铁二局工程项目精细化管理制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