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视汶马高速公路项目建设

2015-04-20 16:47: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本报四川马尔康讯(通讯员 何勇)4月9日,四川阿坝州马尔康县县委张培元书记带领县公路、国土、林业、水务、环保、公安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及乡镇负责人到四公司汶马项目部调研并现场办公。

今年3月,随着汶马高速公路各标段施工单位的陆续进场,汶马高速公路建设全面拉开了施工序幕。为充分发挥地方政府协调、服务、保障职能,推进汶马高速公路建设,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是日上午,张培元书记一行到达由四公司承建的汶马高速公路C2标鹧鸪山隧道施工现场,就工程进展、安全生产、路地关系、环境保护和需要地方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开展调研,并在项目部召开了现场办公会。会上,张培元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发挥好协调、服务、保障职能;县各相关职能部门作为汶马高速公路马尔康段工作责任主体,要通力合作,协调配合,主动为施工单位服好务。对施工单位需要政府解决的问题,要落实专人负责,及时协调解决;要强化服务保障,营造良好施工环境,着重要抓好征拆工作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保障施工生产顺利推进;要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杜绝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

张培元希望项目部进一步加强管理,继续保持良好的生产态势,在确保安全生产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步伐,早日建成汶马高速公路,为藏区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