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短波新闻

2015-04-20 16:47: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集团公司工会理论研究获四川省表彰近日,四川省总工会发文对2014年度全省工会理论研究优秀论文(调研报告)进行了通报表扬,集团公司工会王峰撰写的《浅谈工会工作向协作队伍和农民工延伸的思路和方法》获二等奖,谭礼华撰写的《深化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的实践和思考》获三等奖,集团公司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 (黄素华)

国家应急救援中国中铁二局昆明队引进20名新队员4月8日,国家应急救援队中铁二局昆明队通过面试、笔试两项考核后成功引进20

名新队员。新招的20名救援队员将在救援基地进行为期1周的军训后,正式走向试用岗位。 (陈梦洁)

设计院召开一届五次职代会审议通过签订三项合同近日,设计院召开一届五次职代会,分别签订了2015年度集体合同、工资专项集体合同、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三个合同的签订,将进一步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中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邓显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