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机关改革工作全面启动

2015-04-20 16:43: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本报成都讯(通讯员 胡华光)4月8日,新运公司召开机关改革动员大会,全面动员、部署公司机关本部机构、人员改革相关工作,标志着新运公司机关改革工作全面启动。

此次机关机构改革是公司全面贯彻落实中国中铁、中铁二局全面深化改革总体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公司自身发展提质增效的迫切需求。公司要求机关本部全体员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此次机关机构改革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机关部门在企业管理中的职能和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理解、支持、参与机关改革工作;要认真研读此次机关机构改革、岗位竞聘上岗以及人员分流安置等相关政策,主动调整心态,科学理性地做好个人决策;要苦练内功,强化自我提升,不断加强自身学习,精于业务,切实加强和转变工作作风,积极适应、融入新形势下的工作需要,全面深入推进精细化管理各项工作的落地,促进企业发展提质增效。

根据新运公司机关改革工作推进方案,此次机关机构改革、岗位竞聘上岗、人员分流安置等工作将于4月底前全部调整到位。

本报成都讯(通讯员 李慧)近日,六公司召开机关改革动员大会,对本次机关改革进行方案宣贯和前期动员,机关改革正式启动。

六公司就机关改革方案中的机构设置、岗位配置、员工竞聘、分流方案进行了详细解释和宣贯。要求领导干部、部门负责人在本次改革中要起到率先垂范的作用,积极参与、做好宣贯、加强沟通,了解员工的思想动态和个人意愿,力争每位员工的安排和安置相对合理、双方满意;当前正值施工黄金季节,保证当前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是本次改革的重要前提,岗位变动过程中要做好工作的无缝对接;本部员工要正确认识和面对本轮改革,继续保持高度的觉悟和意识,以正确的心态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改革之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