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合格分数线提高上线机车质量保

2015-04-20 09:11: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进军通

(记者朱进军通讯员龙坚) “4月8日,轮对组、探伤组工作时间延长至21时,对和谐型6120号机车上台镟轮缘进行探伤检查,保证机车23时交车。”今年以来,株洲机务段技术、检修部门开足马力,严阵以待,对配属的416台内燃机车和电力机车开展 “一车一表”鉴定整治。

这个段按照春检春鉴范围,为每台机车建立整治卡,对走行部、车顶高压设备、防火装置等进行整治,对季节性机车故障制订详细的整治方案,确保整治效果良好。他们明确现场带班和交验把关等关键环节的责任人,严格落实逐级验收制。

“2014年,我们段质量评定合格分数线为850分。今年,我们合格分数线又提高了50分。”该段技术科负责人徐工介绍说,“截至目前,我们鉴定整治了110多台机车,都是达到900分的整治标准才交车的,保证鉴定整治标准不走样。”

据悉,这个段整治任务预计在5月初完成,为机车健康上线打下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