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海南站与巴黎奥斯特里茨火车站缔结为姐妹车站

2015-04-20 09:08: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文姜

(记者苏文姜 通讯员王恺)4月10日,上海南站与巴黎奥斯特里茨火车站缔结为姐妹车站,并在上海南站举行了签约仪式。

巴黎奥斯特里茨火车站位于华人聚集地巴黎13区,始建于1840年,是巴黎六大火车站之一。该车站的建筑拥有150多年的历史,于1997年被列为法国历史文物建筑。

该火车站与上海南站缔结为姐妹车站,是上海和巴黎两个城市开展合作的良好开端,也是中法铁路合作发展的标志性事件,对于促进双方文化交流、技术合作、经验共享具有重要意义,也有利于两站更好地提升铁路运输服务质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