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把握时机 密织通信安全网

2015-04-15 09:15: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福华

缆径路的巡回检查频次,及时扶正歪斜的标桩、警示牌,对缺损的标牌进行补充,对光电缆径路下沉、塌陷地段进行填充捣固;强化对桥涵和隧道内光电缆设备的检查,补齐缺失的电缆槽盖板,清除电缆槽道内的易燃物,对电缆接头进行防腐整修,对包封破损处所进行修补。

为保证活动效果,该段将机关干部分派到各车间、班组、重点站区和线路上,形成全方位控制体系,要求党员干部做到 “三同三查三记录”,即:与工区职工同值班、同计表、同巡视,查车间干部工班长作用发挥、查岗位标准化作业、查设备设施安全状况,记录各机械室设备运行情况、记录检查整治情况、记录设备故障发生情况。

他们积极做好设备整治攻坚战的思想准备,营造出全员努力确保通信设备安全稳定运行的良好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