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江岸机务段助“双主体”学员早日“单飞”

2015-04-15 09:11: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武汉铁道报消息 连日来,江岸机务段结合自身生产实际和 “双主体”学员的自身情况,专门制订 《“双主体”学员培训计划》,详细细化培训措施,从学习业务技能、组织体育活动、创造有利平台3项措施入手,旨在提升57名 “双主体”学员的综合素质,为宁西线双线电力贯通储备人才。

该段大力推行为期10天的 “‘双主体’业务技能大培训”活动,上午由安全、运用骨干技术员轮流上台讲授 《安全规章章程》《应急故障处理汇编》等内容,下午在信阳南折返段集中上车进行实践操作,由带课老师结合机车惯性故障手把手地教实招。

该段还积极开展3对3半场篮球赛、羽毛球友谊团体赛等活动,专门向新学员开放健身房、乒乓球室等体育场所,在体育运动中增强新学员间相互配合的意识,增强新学员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此外,该段还鼓励业务技能较好的新学员尽早参加业务大比武,并安排优秀的新学员在职教、安全等科室轮流帮忙,让他们了解安全行车的每一个环节。

目前,这57名新学员已被分到宁西车队集中跟车学习。队长尚广宏满意地说: “这批新学员的整体素质都不错,在宁西双线开通之前他们肯定能够 ‘单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