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岛市公路管理局为二公司滨海项目点赞

2015-04-13 16:43: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本报青岛讯(通讯员 王宇飞 甘灿)近日,青岛市公路管理局局长孔大川一行对各施工单位进行了2015年一季度工程质量大检查。中铁二局所承建的省道293滨海公路中修工程一合同段作为受检第一站,其详实的内业资料和规范的施工管理获得好评。

会上,孔局长对该部迅速复工进入良好的工作状态给予肯定。他高兴地说道:“中铁二局为新年的第一次检查开了个好头,我要给二局点个赞。”他要求该项目继续保持未雨绸缪之态势,尽可能多地考虑到可能影响工程施工的其他因素,始终将安全、质量放到第一位,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确保工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