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让车站成为城市亮丽的“窗口”

2015-04-09 09:33: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文姜

话订票、自助售票的便捷作用,最大限度地便民利民。

南京站在候车大厅设立了客服中心和志愿者服务站,集中解决旅客的疑难问题;在职工中开展 “服务明星” “安全标兵”选评活动,依靠榜样的力量带动全员服务上水平,全方位提升服务质量。

此外,南京站 “跳出”铁路,主动与公路、民航建立协调联动机制,与全国各主要大客运站建立服务网络,做好旅客联动服务。

同时,南京站聘请省市人大代表、媒体工作者担任车站行风监督员,主动接受监督检查,及时解决监督员反映的问题。

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和社会环境的变化,旅客对服务提出了更高要求,南京站相机而动,创新服务举措。

南京站发挥高速铁路、普速铁路的优势互补作用,为旅客制订出行计划,满足不同层次旅客的出行需求;建立购、签、取、退一体化售票系统,畅通乘高铁出行旅客的换乘线路,尽可能地缩短旅客排队时间。

为降低外来务工人员订购团体票门槛,南京站组织营销人员主动上门,协调用工单位办理团体票,开展 “网购技术”进工地活动,手把手教外来务工人员网购车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