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四局上海电务电化公司“四会”在沪隆重召开

2015-04-08 10:50: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洁

3月31日至4月1日,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上海电务电化公司三届二次职代会、2015年工作会议、党委扩大会议、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在上海召开。来自各基层单位、项目部的职工代表,机关各部门代表123人聚集一堂,共商企业发展大计。

2014年,电务电化公司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和市场环境,逐步推进企业经营转型升级,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区域经营开发作用明显,实现了对项目实施全过程的垂直管控和动态管理,在建工程项目有序推进、健康运行,安全生产管理平稳可控,顺利实现安全年,职工分享企业发展红利,收入逐步增长,基本实现了年度工作目标,企业党群工作围绕中心展示作为,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进展。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江如辉在会议肯定了电务电化公司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代表集团公司、集团公司党委对电务电化公司2015年工作提了六点要求: 一要强化改革理念,不断推动企业深化改革,谋求企业稳定健康发展;二要牢固树立市场优先理念,顺应新变化,明确主攻方向,苦练内功,提升市场生存能力;三要善于把握机遇,努力实现规模发展。四要树立向项目要效益的理念,提高项目盈利能力;五要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完善机制,拿出措施,留住人才;六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促进党风廉政建设。

会上,执行董事、总经理吴耘在《坚定信心,抓住时机,顺势而为,行稳致远,奋力开创企业经营发展新局面》的行政工作报告中提出了公司2015年工作奋斗目标和工作总体思路。他强调,公司2015年工作要着力抓好六项工作: 全力以赴抓承揽,力争完成目标指标;抓好在建项目管理,确保安全质量稳定;抓好项目成本管理,提升经营创效能力;抓好财务监控管理,努力缓解资金压力;抓好企业队伍建设,增强市场竞争能力;加强各项基础建设,推进企业持续发展。

党委书记云柏在题为《坚持从严治党,深化作风建设,为公司发展提供动力支持和政治保证》党委工作报告中明确了2015年公司党委的总体工作安排:实施“整改清账行动”,全力兑现整改承诺,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突出抓好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升班子能力,切实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提升党组织建设水平;加强思想文化建设,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以落实“两个责任”为抓手,扎实推进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切实保障广大职工利益,为企业发展营造和谐的内部环境。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黄德健在《强化监督,严格执纪,严肃问责深入推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报告指出, 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要以增强执行力为重点,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以“三重一大”为重点,进一步规范领导人员从业行为;以工程项目为重点,进一步净化企业发展环境;以企业管理突出问题为重点,进一步促进企业管理优化升级;以提高能力素质为重点,进一步增强服务企业发展的能力。

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各项决议,对公司领导班子和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签订了《集体合同》以及经营、廉政建设等责任书,表彰了2014年度各类先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