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忆往昔铭记历史,看今朝青春有我

2015-04-08 10:27: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琳

清明节到来之际,呼和浩特铁路局二连站区团组织共建委员会组织开展了“忆往昔铭记历史,看今朝青春有我”活动,组织来自7个单位的39名青年,来到二连国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探寻铁路沿线红色旅游资源,接受爱党、爱国、爱路教育,在国门界碑前青年们感慨祖国的伟大昌盛,立志发挥青春才智,扎根边陲做贡献。之后来到二连站站史馆,参观二连铁路口岸逐步发展的历程,回顾老一辈铁路人挥洒热血的青春,在场的青年仔细询问一幅幅照片背后的故事,感慨要学习老一辈铁路人坚忍不拔、以苦为乐、以站为家的精神,更加珍惜现在的工作岗位、学习机会。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深化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新时期铁路精神宣传教育,激发了青年投身铁路创新发展成长成才、建功立业的热情。(通讯员 王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