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铁路局包头客运段团委举办了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2015-04-08 10:25: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文启

为了学习革命传统,弘扬服务精神。4月3日,包头客运段团委组织昆明车队举办了缅怀革命先烈活动,前往乌兰夫同志纪念馆参观学习。 具体活动为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脱帽致哀;段团委、车队向全体职工讲述革命先烈的事迹,提出了学习要求,表达对革命前辈们的深切哀思和崇高敬意;重温入党、入团誓词;参观乌兰夫同志纪念馆。 通过此次活动,生动的讲述了老一辈革命家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精神。使得新一代的青年职工对新时期传承党的优良传统、服务旅客大众和积极践行新时期铁路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安全责任和服务意识也得到了进一步升华。 乘务员杨海龙表示:“这还是第一次来乌兰夫同志纪念馆。通过这次的参观学习,让我们大家在思想意识上接受了全新的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以更高的作业标准来要求自己,努力为旅客打造一个温馨舒适的乘车环境!”。(通讯员 杨文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