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五公司启动本部岗位公开竞聘

2015-04-07 12:29: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本报成都讯(通讯员 杨勋玲)根据中国中铁和中铁二局精细化管理要求,为深化企业机构改革,提高公司本部员工整体素质,3月24日,五公司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竞聘程序,全面启动本部岗位公开竞聘工作。

公司成立了以总经理任组长的公司本部员工竞聘上岗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竞聘上岗工作的组织实施;在做好前期集中动员的充分准备后,竞聘者自愿申请岗位,采用书面述职、综合考评、择优聘任等程序,公开竞聘公司本部106个岗位。考虑到此次公开竞聘涉及面广,影响力大,公司纪委全程参与每个岗位的竞聘工作,严查、严惩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等行为,确保竞聘工作真正做到“公平、公开、公正”。

截止目前,公司本部已经完成财务会计部、集采中心、监察审计部等部门的公开竞聘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