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引来全线10家参建单位现场观摩

2015-04-07 12:22: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本报杭州讯(通讯员 王程)“我觉得这个收发文确实做得不错,流程很规范”;“食堂管理也非常好,每日小盘点,月末大盘点,切切实实做到了精细管理。”3月23日,业主杭黄公司组织杭黄、皖赣各标段共10家参建单位的办公室负责人到中铁二局杭黄项目部进行综合管理标准化现场观摩,观摩人员纷纷称赞。

此次综合管理标准化观摩会是杭黄公司年前综合大检查工作的延伸。中铁二局杭黄项目部在此前的检查中成绩突出,受到杭黄公司的高度评价:基础资料丰富详实,在收发文的管理、后勤资料的整理,会议记录纪要的分类等方面都做得细致到位。部门员工分工明确,定期轮岗,优势互补,利于人才队伍的成长成才。亮点突出,各类管理办法实用有效,尤其是项目部在人员管理方面,采用员工微档案进行动态把控,在各标段中尚属先例。杭黄公司号召观摩单位以中铁二局的标准化管理为标杆,更好地改进工作方式,提升工作水平,为杭黄、皖赣铁路的建设做贡献。杭黄公司也将此次现场观摩考核纳入了各参建施工企业年终信用评价范畴。

上图为各参建单位综合部负责人观摩项目部内业资料的情景。  王程/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