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物资集中采购招标工作

2015-04-07 12:21: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本报成都讯(通讯员 张超)为全面、深入推进工程项目精细化管理和物资区域集中采购工作,3月18至20日,物资公司组织完成了中铁二局丽香、成雅、西成铁路等工程项目物资集中采购招标的开标、评标工作。

这次招标涉及丽香铁路、西成客专、昆明地铁等数十个在建铁路、公路、地铁、房建等项目,所招物资包括钢筋、水泥、粉煤灰等10大类物资计51个包件。由于品种多、包件数量大,特设置了3个开标室同时开标,评标工作也是由2个评标小组同时进行。

这次招标收到投标文件324份,拟中标金额合计近9亿元,旨在确保物资材料质量的前提下,有效地降低项目物资采购成本。

又讯(通讯员徐强 廖金文)不久前,物设部牵头,物资公司承办的西南、西北、华南、华东四大区域物资招标采购协调会议召开,各子(分)公司、项目(指挥、代局指)部派员参会。

这次招标采购协调会议对四大区域二类物资的规格、数量、技术规范、与中国中铁电子商务平台对接等事务进行安排,涉及20多类物资,招标金额约21亿元,是最大规模物资招标活动,为推进区域物资集中采购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