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我要乘公交

2015-03-26 22:39: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牛主任不必给我派车去东升美术社了,我要乘公交车去。现在搭1路公交车在阿旗宾馆下车,再走一站就能到了。”在中铁四局集通五分部院内早点名后,需要制作安全标识牌的刘克就跟负责派车的牛砚辉打起了招呼。

我们今年冬休返回阿鲁科尔沁旗天山小镇后欣喜的察觉在宽阔平整的马路上增添了崭新的1路无人售票车。在生活中身边越来越多的同志出门选择搭乘公交车;而一些同志要去距离项目部三十几公里外的工地时,大家会自觉的拼车同行。项目复工初期仅有2台工程指挥车,员工异地安全岗前培训取证、日常生活物资采购、施工方案报批、全线36公里复测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我们各项工作一直走在全线最前列。这些都是大家积极主动克服困难,团结协作的结果。

今天下午六点多时候,暮色重重天色渐黑。早就过了晚饭时间我看到协调部部长李清山拿着公文包急急忙忙走回来。我迎上去关切的问:“李部长快去吃饭吧。这么晚才回来?”他微笑着点点头,开心的拿出公文包里面的一叠协议书。我凑近一看原是镇政府签署好了天元大街半幅封闭临时协议书。李部长爽朗的笑说:“今天早晨六点半乘最早一班公交车去政府等铁办和交通局的人,软磨硬泡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合同签了道路可以半封闭了,天山立交桥就可以动工啦。以后有事情我还是早起去乘坐公交呐。”

刘克和李清山两个人“我要乘坐公交车”的呼声,让人开心和欣慰。既为项目节约了支出也引领了吃苦耐劳、勤俭节约好风尚。其实这也充分体现出项目部员工学习贯彻局“五会”、公司“三会”会议精神,认真践行精细化管理理念后的巨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