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城建公司为员工过生日 送温馨关爱

2015-03-25 14:03: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静 李娆 荆博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伴随着熟悉的生日快乐歌,3月22日晚,城建公司云投·国润城项目部的全体员工齐聚一室,为项目部3名员工庆祝生日,大家点亮生日蜡烛,分享生日蛋糕,感受企业温暖。3月22日晚,汉易通讯项目工会为2名刚参加工作的90后员工举办了生日聚会,两名年轻人表示,这个生日聚会终生难忘,将立足岗位、脚踏实地、扎实工作,回报企业大家庭。同时,公司机关工会也为6名今年1季度过生日的员工送去了生日祝福。

据悉,中铁一局城建公司将每月为过生日的员工举办生日会,让员工感受到企业的关爱,激发广大员工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营造温馨和谐的环境。(通讯员:吴静  李娆  荆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